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大事记 -- 1~6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9-06-03 00:00   来源:《海口年鉴1999》  

  1月

  3日

  △国务院特区办主任葛洪升到海口保税区检查工作。

  6日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国有工业企业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破产兼并,盘活国有资产存量8.1亿元,带动新增工业投入3.89亿元;冲销长期背负的不良债务8.03亿元;市属国有工业企业结束了连续三年亏损局面,扭亏为盈。

  7日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蔡长松率省春节慰问团到海南金鹿实业有限公司、市环卫局开展解困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8日

  △海口市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暨禁毒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蔡长松,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学萍等省市领导出席大会。

  9日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厚宏到秀英区考察计划生育和农村改水改厕工作。

  12日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蔡长松,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浩荣等带领市春节慰问团慰问困难职工。

  △省爱国卫生检查团到海口检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情况。

  14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刘珩一行到海口慰问困难职工,并送来全总的慰问信和慰问金。省市领导蔡长松、张德春等会见慰问团一行。

  △全国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海口召开,共商跨世纪的防汛抗旱夺丰收大计。

  22日

  △省委书记、省长阮崇武在省市领导蔡长松、曾浩荣等陪同下视察海口节日市场。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蔡长松,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王法仁等深入乡镇调研,探讨乡镇经济发展新路子。

  28日

  △省委书记、省长阮崇武在省市领导杜青林、蔡长松等陪同下到海口慰问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29日

  △国务委员兼国家科委主任宋健到海口视察,并在万绿园植树留念。

  2月

  6日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蔡长松到市粮食局、管道燃气公司检查工作。

  7日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王法仁先后到假日海滩、工业大道、海垦路、市健康教育中心和长堤路儿童公园等考察工程建设项目。

  12日

  △湖北省十堰市副市长吴先金带领的城市建设管理考察团一行到海口考察。

  14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金云会见由额尔德奈比列格率领的蒙古国家大呼拉尔蒙中议员小组代表团一行。

  20日

  △海口召开政法工作会议,省市领导蔡长松、曾浩荣、王法仁、陈斌等出席。

  20-21日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王法仁先后到海口罐头厂、椰树第二工业城、海华轮胎有限公司、海宇锡板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3月

  2日

  △以开发纯中药制剂为主的制药公司——海南新大宇药业有限公司在金盘工业开发区落户。

  6日

  △海口洁宝日用化工厂正式投产。

  10日

  △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12日闭幕)。

  14日

  △海口举办下岗职工再就业集市。

  19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直机关创建现代文明机关工作会议。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使干部队伍素质和机关工作运行机制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特区省会改革开放事业,逐步把我市机关建成为依法行政、办事公开、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的现代文明机关。

  22日

  △国家环保局副局长王玉庆到海口检查环境保护工作。

  28日

  △海口首家集体企业——海口市博爱机械厂改组为海口博爱机械有限公司并挂牌成立。

  4月

  1日

  △海口罗牛山生猪交易市场开业。

  △海口市颜春岭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场举行奠基仪式。

  2日

  △第5届全国食品饮料博览会暨'98中国医疗器械医药保健品博览会在海口举行。

  4日

  △海口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王法仁,副市长冷晓明等一行到海南永光彩印有限公司检查工作。

  5日

  △海口出台《实施素质教育总体方案》。

  10日

  △在’98海南经贸洽谈会上,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海洋厅与海口美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以合资方式签订海口美视航母大酒店及高尔夫球场海域使用权出让协议。

  13日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十周年庆祝大会暨第七届海南国际椰子节开幕式在海口体育馆隆重举行,李岚清、田纪云、陈锦华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14日

  △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蔡长松同志在会上作题为《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为实现我市跨世纪宏伟目标而奋斗》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班子。大会于15日闭幕。

  15日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蔡长松会见英国苏格兰柏斯市原市长、现市议员默里先生一行。

  17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林策良同志向大会作《政协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班子。会议于21日闭幕。

  18日

  △海口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曾浩荣同志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班子。会议于21日闭幕。

  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法仁,市委副书记符兴会见香港文汇报总编辑刘再 明及 夫人。

  24日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引进的“去除饮用源水中重金属技术”、“软包装生产线高频机维检与技改”、“冲压冲床设备模座精度调节”、“瓷质砖生产线液压和控制系统维检及技改”、“屠宰生产线的管理与工艺”等5个国外专家项目,获国家批准。

  △市委常委、副市长冷晓明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卫生官员若得埃斯先生。

  25日

  △蔡长松书记会见美国雷诺聚合物科技公司总裁罗杰· 雷诺 先生一行。

  5月

  2-3日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蔡长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苏厚带领海口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法仁、温度生、郑绍儒、黄行光等深入通什贫困乡村调研。

  13日

  △王法仁市长先后到海南海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亚太酿酒有限公司调研。

  14日

  △市长王法仁、副市长黄行光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秀英区荣山乡长德管区和新华区滨海办八灶村慰问特困户,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16日

  △在南京召开的中华医学会第七次全国急诊学术会议上,海口市人民医院院长史克珊当选中华医学会急诊分会委员。

  △全国爱卫会灭鼠复查组检查海口的灭鼠达标巩固工作。

  22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邹家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曲格平,副主任委员李蒙及全国人大《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团成员,检查海口市海洋环境保护工作。

  27日

  △海口推行企业税外负担登记制度。

  28日

  △市长王法仁、副市长黄行光到市人事劳动局及其下属的社会保障局、就业局等检查工作。

  △海口市世纪大桥开始施工。

  6月

  2日

  △副市长唐凯会见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 林明河 先生。

  3日

  △副市长唐凯会见向米铺水厂二期扩建工程提供设备的德国诺尔公司总裁Husnann夫妇及项目经理Keil博士。

  5日

  △市委副书记余行恭到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肉联厂考察。

  △意大利赞邦集团总裁赞邦先生一行8人抵达海口,就在海口市投资制药业与副市长冷晓明会谈。

  8日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斌率领省反腐败巡视检查组到海口检查工作。

  △全国人大档案法执法检查组检查海口市《档案法》实施情况。

  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法仁会见英国柏斯市前任市长、现市议员阿利克塞·默里先生一行。

  12日

  △市长王法仁、副市长冷晓明、黄行光等到海口保税区现场办公。

  △海口市举行垃圾填埋场利用瑞典政府500万美元贷款合同签字仪式。

  13日

  △市长王法仁、副市长唐凯到机场路、白龙南路、和平桥匝道、海甸一东路等施工工地现场办公。

  15日

  △海口举行科技进步与法制建设讲座。王法仁、余行恭、温度生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听课。

  18日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省华安实业总公司联合创办的海南海卡项目落户海口保税区。为我省公安机关建立现代化人口管理系统提供支持,在海南建立非接触式IC卡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基地,向海内外提供先进、齐全的智能IC卡产品。

  19日

  △王法仁市长会见程万琦会长带领的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经济考察团。

  20日

  △海口南方制罐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6-27日

  △市长王法仁、副市长林道芸到三个区的部分农村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