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大事记 -- 11、12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9-07-0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1996》  

11月

3日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轮胎厂被化工部评为产品质量好企业。

4日

△海口市在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5日

△国家体改委社会调查系统‘95年会在海口举行,海口市体改办荣获1995年度社会调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谢云海获优秀社会调查员称号。

7日

△海口九小校长韩玉玲在由全国教育工作工会举办的全国教师电视演讲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海口市科技周活动开幕。

△'95海口26城市双拥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10日结束)。

8日

△南方城市科技情报协作网会在海口召开,来自40多个城市的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10日结束)。

△由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和海南省土木建筑学会联合举办的海南建筑文化节在海口市开幕,共有201幅作品参加展出。

△市政府重点工程,旨在解决城市居民生活特困户就业问题,总投资4200万元,总建筑面积13866平方米的椰润商业城试业。

9日

△'95海南科学技术大会召开(10日闭幕),海口市罗牛山农场沈昌林获海南省推动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奖。市罐头厂获得科技进步优秀企业奖。

10日

△市十一届人大十六次会议通过《海口市消防条例》和《海口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经省一届人大二十次会议批准,分别于1996年1月23日和25日起施行。

△李硕勋烈士纪念亭被评为全国烈士纪念建筑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11日

△全省防震减灾科技展览在海口开幕。

13日

△全国沿海开放城市暨经济特区档案工作第十次协作会在海口市召开(17日结束)。

15日

△市纺织公司红霞商场被评为全国内贸供销系统“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16日

△中国商业银行体制改革国际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18日

△《海口晚报》报道:椰树集团荣获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

△全国食品饮料行业首家饮料专卖连锁店--椰树厂价直销连锁店在广州开业。

19日

△内贸部部长陈邦柱考察罗牛山农场并题词“发展规模养猪,丰富市民菜篮子”.

23日

△海南乐普生商厦荣获“首批全国最佳购物环境商业企业”和“'95全国购销国产商品展销月活动优质服务企业”称号。

24日

△在全国第二届城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考评验收工作中,海口市龙珠小区被评为“全国优秀管理示范小区”.银谷苑、海景湾小区荣获“全国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称号。

△海口市计划生育协会举行一届三次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罗素兰副市长再次当选为会长。

25日

△《海口晚报》报道:海南金鹿企业发展总公司研制成功高耐磨堆焊药焊丝,填补了世界上该项技术和材料的空白。

27日

△海口美兰机场前期工程动工,首期投资38亿元,年设计能力为800万人次。

△一期工程投资6700万美元的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海口啤酒厂开工。

28日

△海南东洋水产公司在海口增办的海南东洋快食面厂投产,投资250万美元,年产300万箱,产值1亿元人民币。

29日

△市城市管理办公室挂牌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