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大事记 -- 5、6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9-07-0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1996》  

5月

1日

△市委、市政府及三个区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海南解放45周年。

2日

△振东区法院刑事审判庭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1994年度全国法院系统先进庭的光荣称号。

5日

△台湾中兴元富金融机构海南事业部暨八大投资项目签约,奠基仪式同时进行。

△《人民日报》报道:海口市在41个“全国节水先进城市”名单中,列第21位。

△菲律宾驻华大使阿尔多·翁格一行考察海口。

10日

△全国第6届领导科学年会在海口召开,12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11日

△第一次较全面、系统、真实地介绍海口市改革开放15年,尤其是办经济特区以来创业成就的《椰城走向辉煌》一书举行首发式,全书共25万字。

12日

△海口市在秀英区海秀乡新村召开创建文明村现场经验交流会。

△海口市住宅公司砖厂厂长苏赛珠被全国妇联、国家农业部授予“全国优秀女乡镇企业家”称号。

15日

△全省第一家戒毒所--海口市强制戒毒所成立。

△海南省首家急救中心--海口市急救中心挂牌成立,急救专线电话“120”同时开通。

23日

△市长富柏率领的加拿大士嘉堡政府代表团一行考察海口(25日结束)。

29日

△海口市召开农村工作会议,会后组织部分代表赴三亚、琼海、万宁等地考察、取经。

31日

△首届全国城市报纸舆论监督好新闻评选揭晓:《红塔山四条,要硬盒的》报道获一等奖。

△台湾中兴元富海南投资考察团一行开始海口之行。

6月

5日

△海口市举行世界环境日报告会,副市长夏恩恕做题为《树立大环保观念,创造更美好椰城》的报告。

△海口市城市规划信息系统运行。南方城市地理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同时宣布成立。

8日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赵东宛为组长的全国人大教科文卫执法检查组到海口市检查考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工作。

14日

△市政府发布《海口市住房公积金暂行办法》。

16日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周志恭和新加坡中华商会副会长林方基率领的项目考察团考察海口。

△    全省首家中美合资的商场--海南好价格超级市场在海口。

△    1995年海口市青少年科技传播行动大会召开,全市10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大会。

27日

△凌晨,三名歹徒在秀英开往钟楼的中巴车上进行持枪劫,正在车上执行任务的市公安局刑警队侦察员王光生与之展开搏斗,后不幸中弹牺牲。30日歹徒及同伙全部落网。王光生被公安部追授一级英模。

30日

△海口市举行市直机关“七·一”表彰先进暨向50年党龄党员颁证大会。

△海南第一投资有限公司和太平洋保险公司为全市公市公安干警无偿提供为期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险金额1.6亿元人民币。其中一线干警每人投保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