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大事记 -- 9、10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9-07-0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1996》  

9月

1日

△再现抗战历史,颂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为主题的大型歌舞节目《不屈的民族》在海口上演。

△海南‘95全国畅销国产商品展销月活动在海口开幕,参展商品来自全国100多家工厂。

2日

△海口市各界人士1000多人在市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向抗战死难烈士敬献花圈仪式,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50周年。

△市妇女权益保障委员会成立。

△海南银通图书音像中心在海口开业,总投资500万元,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有1万多个图书品种,3000多个音像制品。

4日

△市政府发布《海口市财力基本建设程序管理规定》和《海口市地名管理暂行办法》。

9日

△海口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会后,近千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义务劳动。

△海口市首次大规模中秋联欢活动在假日海滩举行,有10万名群众参加了赏月活动。

12日

△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在海口市召开(13日结束)。

14日

△海口召开实行公务员制度动员大会,市人事劳动局负责人对推行公务员制度的步骤与方法作丁具体介绍。标志着海口市开始实施国家公务员制度。

15日

△公安部、建设部、国家计委消防工作检查组对海口市消防工作进行检查,对全市消防工作表示满意。

19日

△椰树集团举行椰树第6届全国交易会(20日结束),总成交额达28.6亿

元。

△海口市在中国居住环境建设成就展览会上荣获最佳参赛奖。

21日

△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海口监测站正式挂牌运行。

26日

△海口市被国家卫生部、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中国健康城市试点城市。

27日

△海口市首届评选优秀交警岗组活动开始,历时3个月。

28日

△海口椰岛公司与北京嘉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椰岛公司的鹿龟酒整体无形资产价值为2.2977亿元人民币。4月,美国博尔有限公司向椰岛公司提出买断鹿龟酒配方和生产权,开价1.2亿元人民币。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引发了卖与不卖的争论。

△海口市召开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29日

△全省首家五星级饭店寰岛泰得大酒店挂上“五星级饭店”星牌,并荣获欧洲(酒店)最高荣誉奖国际协会金龙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