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大事记 -- 3、4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9-07-08 00:00   来源:《海口年鉴1996》  

3月

2日

△市委召开严厉打击涉枪、贩毒犯罪活动会议,布置“严打”任务。

△金贸区大型多层综合停车库开工,该车库设计建筑面积21000千方米,464个车位,总投资6000多万元。

△全国外事服务系统协作会议在海口召开。同时举行“国交卡”首发式。

3日

△海口市举行1994年爱国卫生工作总结表彰暨1995年迎接全国卫生检查动员大会。

△国家经贸委在海口召开中南、西南区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工作交流会。

△海口市党政机关各单位、各部门的干部职工数千人到万绿园植树,开始了为期一周的‘95绿化植树节活动。

8日

△海口市召开首届人大制度好新闻颁奖大会,共评出好新闻作品54篇。

11日

△《海口晚报》报道: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公安保卫战线立功集体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上,新华分局民警吴义海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称号,市防暴支队二大队干警黄合兴、新华分局滨海派出所民警梁建宁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15日

△海口市公布了《海口市党政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力争5月底前完成市级党政机构改革,1996年上半年完成区、乡(镇)和市属事业单位改革。改革的中心环节--定职能、定内设机构、定人员编制,核心任务是转变职能。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泰华酒店被国家旅游局评为“'94年全国最佳星级饭店”.

16日

△海口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17日

△在西安召开的1994年全国道桥设施完好检查总结会上,海口市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全国道桥设施完好检查合格城市,在35个城市中名列第四。

20日

△海口市行政学院、海口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市委党校举行揭牌仪式。

21日

△海口市召开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现场会。

△海南商检协会在海口正式成立。

23日

△14时15分,北部湾海域发生5.1级地震,海口市有感。

27日

△匈牙利工人党主席蒂尔迈尔一行参观海口市罗牛山农业综合开发区。

△位于金盘开发区内的海口辐照中心投产运行,该中心是核工业系统在海南投资兴建的第一个核技术利用高科技项目。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罐头厂创制的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在中国专利十年成就展上荣获2项金奖、1项银奖。

30日

△省委书记、省长阮崇武视察万绿园。

△海口市“菜篮子”212程建设的重大项目--罗牛山20万只蛋鸡场竣工投产。

31日

△第四届海南国际椰子节海口招商引资暨商品展示会开幕(4月4日结束)。外贸总成交5218万美元,内贸总成交2.01亿元人民币;审批项目6项,投资总额320万元人民币,40万港元,67.54万美元;签署项目合同11个,投资总额8.06亿元人民币,365万美元。海口交易中心分会场累计成交总额1.9亿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