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22年8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1-01 11:35   来源:海口市档案馆  

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针对当前省内兄弟城市此轮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判我市防控风险及应对措施,部署下一步任务。

3日 市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正式结为友好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格罗德诺市市长戈伊·梅奇斯拉夫代表双方签约并进行了视频会晤。

同日  我市举行2022年度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场观摩指导。

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分析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调度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5日  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到我市调研全省公安、公共卫生、工信“三公(工)”协同工作有关情况,强调充分发挥“三公(工)”协同作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同日  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我市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日  海南就业驿站——复兴城站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海口第一个进重点园区的就业驿站

同日  我市召开市级“揭榜挂帅”第一批榜单集中攻关推进会,听取相关榜单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春梅主持会议。

6日  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在市调研防止疫情外溢工作,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细致、实事求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离岛关口,尽快阻断疫情扩散,守护好群众安全健康。

7日  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在我市调研政务热线和网上舆情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引导,做好疫情信息和民意收集,精准解决群众诉求,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凝聚强大合力。

8日  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到我市调研疫情期间保障城市核心功能运转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做好水电气等保供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全岛核心功能正常运行,确保防疫工作和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支援海口医疗队员,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10日  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到我市调研方舱医院建设情况强调保质保量完成方舱医院建设,配齐设施设备,优化管理和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11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滞留旅客服务保障和离岛返程工作,强调以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因疫情滞留我市的旅客安全有序返程。

13日  市委组织部牵头、市选派970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各区酒店,与区、镇(街道)党员干部组成滞留旅客服务专班,由市、区相关领导带队进驻重点酒店,全力协调保障滞留旅客离岛返程。

16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我市方舱医院建设和管理工作,强调加快建设储备,强化闭环管理,确保方舱医院安全、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全力以赴服务全省抗疫大局。

17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

同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强调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态势,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8日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一行,到我市开展保障滞留旅客离岛返程工作调研专访活动。省、市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工地走访调研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重点项目提速增效。

19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情况,强调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同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287万人民,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为海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同日  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20日 海口首个大型清洁发电项目——大唐海口天然气发电项目220千伏送出线路新建工程220千伏美头线、美丰线顺利投产送电。

同日  中共海口市会展中心方舱医院临时委员会成立。副市长王和娇担任临时党委书记。

22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督导我市支援兄弟市县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工作,强调强化规范管理,暖心细致服务,严防隔离场所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政协主席郭燕红部分隔离酒店、交通执勤点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3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罗增斌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强调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更好服务保障稳增长、防风险、促发展。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推进经济稳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规则》《海口市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

24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加力加劲抓项目促有效投资,为推动全市经济稳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走访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强调,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高质高效服务,促进企业不断提升竞争力创新力,助力企业做优做特做大做强。

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全市重点旅文项目建设工作。

同日  市三防指挥部组成检查组到新埠街道三联渔港、义兴西路、振东路危房、龙华路、龙昆北路等地检查指导防汛防风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三防指挥部指挥长陆敏参加检查指导。

26日 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年生出席签约仪式。

27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琼山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强调强化规划引领,突出主导产业,集聚生产要素,打造特色品牌,注重产业融合,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海口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29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大力实施“椰城优才计划”,为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审议通过《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强调,把抓好社会面防控作为当前全市防疫工作的重点,紧盯社会面角角落落,抓早抓小关注苗头性问题,更严更细织密防控网络,有序有力推进经济社会正常运行。

同日  国能远海航运(海南)有限公司的散货船“神华803”轮落户海口江东新区。促进海南自贸港航运业发展。

30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强调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好成绩。

同日  我市举行欢送上海援琼医疗队和广西援琼医疗队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等参加相关活动。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支持重点产业(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措施。

同日  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交流相关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林海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到我市调研检查,强调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平稳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31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