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22年2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4-22 15:39   来源:海口市档案馆  

大 事 记

20222月份

1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就地过年的一线建设者,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我市重点项目工地,走访慰问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一线务工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4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走访我市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部分重点企业,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7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市商务局、市发改委看望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同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并讲话。

同日 《海口日报》报道:春节期间我市接待游客140.12万人次,同比增长19.65%;实现旅游总收入17.01亿元,同比增长31.77%

8宣布海口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司令员王培杰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罗增斌同志任海口警备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拜访海南大学,与海南大学举行校地合作恳谈会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出席恳谈会。

9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总结我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成效,安排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相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并讲话。

同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行政办公区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1海口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12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理论准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并讲话。

同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并讲话。

13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会,为开好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市政府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相关工作。

同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审议《2022年海口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要求各区各部门要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尽快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整体统筹,主动作为,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期高质完成。

14省委书记沈晓明全程参加指导海口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锚定高质量发展,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16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并讲话。

同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龙华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当好排头兵,展现新作为,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更大贡献。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7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他强调,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突出重点、深耕细作、完善机制,以投资促进工作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同日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批示。

同日 市政协组织召开市政协与区政协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市区政协联动、更好发挥基层政协作用、助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郭燕红主持并讲话。

18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到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项目调研他强调,科学组织调度、加快项目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市民游客呈现精彩优质的公共服务产品。

同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泽望,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南安等企业负责人,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9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强调,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21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他强调,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高质量推进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到龙华区政府服务中心观摩调研,在龙华区主持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议,推广经验做法,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革举措。

22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南省市县区党政正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同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对环岛高铁高速(海口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他强调,紧盯问题抓整治、深化拓展抓提升,持续改善环岛高铁高速沿线生态环境质量。

23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工作专题调度会,并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片区检查调研。

同日海口湛江反走私区域协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就建立更加紧密的打击治理海南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合作机制深入交流协商,签署了《湛江海口两地反走私合作机制协议》。

24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务虚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落实好省委部署要求、强化省会担当开展集中研讨。

同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糖尿病防治管理海南培训基地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正式揭牌。

25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到我市江东新区调研,强调要加强招商引资,加快企业聚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开发建设江东新区。

同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26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琼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发展特色产业,提升治理水平,走出具有海口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子。

27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强调坚持品质为先、着力产业集聚,加快打造江东现代服务业示范区。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