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21年10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1-25 16:02   来源:市档案馆  

  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到客运车站、项目工地、农贸市场等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调研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菜篮子”保供惠民等重点工作。

  2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调度协调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明年项目策划储备工作。

  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龙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就抓项目、扩投资等工作进行调度、协调、部署。

  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江东新区、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力以赴落实服务保障、只争朝夕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明年项目建设计划。

  5日 我市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高新区、琼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他指出,千方百计抓重点破堵点解难点,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综保区、秀英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阶段性目标任务,把抓项目、稳投资作为经济工作重要着力点,以项目建设实效展现担当,推动发展。

  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全市防御热带低压专题部署会议,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及市委要求,研究部署防御应对热带低压工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对抓项目扩投资工作再研究再调度再部署。

  8日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琼州海峡从10月6日20时起全线停航。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台风防御期间琼州海峡停航服务保障等工作。

  同日 《海口日报》报道:国庆假期海口接待游客70.71万人次,旅游收入9.77亿元。

  9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建设项目推进会,研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好我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部署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海洋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

  11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出席会议。

  12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全市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部署视频会议,就做好我市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行安排部署。

  13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到美舍河东风桥段、海甸二东路、恒大美丽沙、龙昆北等地检查指导台风“圆规”防御工作,他要求,把各项防御措施落细落实落地,确保城乡运行有序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日 我市以挂牌方式出让江东新区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由海口江东新居第贰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以成交价7488万元、13226万元竞得。该项目总面积51714.68平方米,将建设江东新区安置房项目。

  14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抓好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确保完成全市全年目标任务进行调研。

  15日 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全市158万选民在488个区级选区、704个镇级选区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046名、镇人大代表1635名。

  19日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海南省系列活动在我市正式开启。

  20日 我市启用电子驾驶证。

  21日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文华农贸市场商圈党组织暨党群服务驿站揭牌。 是全省首个农贸市场商圈党组织。

  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下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同日 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美国商会2021年海南商务考察活动海口市交流座谈会举行,中国美国商会携其在华会员玛氏中国、源运能源、高博起重、赛默飞世尔、默克中国等知名企业大中华区高管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与中国美国商会总裁毕艾伦率领的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同日 海口海事法院开启海事司法服务邮轮旅游新模式,与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举办海南自贸港邮轮旅游全时空海事司法服务机制启动仪式暨首次随船法治服务活动,揭牌成立“南海之梦”邮轮巡回法庭及法治服务点。

  同日 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联盟在海南大学揭牌成立。

  同日 擦亮免税“招牌”开启艺术跨界,“听·见永恒的回响”跨界文化主题展在我市启幕。

  26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海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浙江学习考察时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浙江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要求,以及2021年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同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近期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同日 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主办的“潮起海南·逐梦江东”深圳专场招商会在深圳福田举办。

  27日 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的显现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日 海口市副市长刘立武会见粤港澳企业考察团一行,就引进粤港澳地区优势产业项目落地海口,深度参与自贸港建设进行务实交流。

  28日 海南首个药械创新服务站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揭牌成立。

  同日 我市召开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龙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海口专场在我市政府第二办公区举行,来自海口各行各业党员群众代表近300人到场聆听报告。

  29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智慧城市促进条例》。

  同日 海口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召开,听取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海口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市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30日 我市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10月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的讲话要求,并就如何夯实管理、强化协调、系统谋划,努力完成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

  同日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驻贸易之窗飞地党建联盟在全球贸易之窗大厦揭牌成立,将通过建立党建共同体,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31日 我市召开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同日 我市落实海南自贸港政策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自贸港工委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我市推进自贸港建设进展,研究部署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涉及海口事项,以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日 海口市生态环保工作推进会召开,对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等重点事项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