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19年8月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10-11 09:40   来源:市档案局  

                                   大 事 记

                                                          2019年8月份

   

2日  省长沈晓明率队到海口调研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着力提升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同日  我市举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现场会。会议对全市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健全管理机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副书记、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指挥长鲍剑参加并讲话。

3日  2019海口暑假太极拳培训暨大展演公益活动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举行。海口以体育+旅游的方式,集中展现了海口西秀海滩和国家帆船基地等旅游文化地标,让世界宾客感受海口作为滨江滨海旅游城市的魅力。

4日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2次会议,对做好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工作,全面彻底整改存在问题,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

6日  市政协主席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督办案协商督办座谈会,对“关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稳健发展的建议”等5件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主席督办案进行协商督办。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指挥长鲍剑主持召开全市景点景区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旅游景点景区,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同日  海口国际食尚美食消费季活动之一西餐美食文化节在海口希尔顿酒店开幕。

同日  秀英区寻尝里美俗夜市在全市美食夜市中率先创建诚信示范美食广场。

7日-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靠前服务、抢抓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提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8日  我市在市第二行政办公区举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赴新加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9日  市政协社会文明大行动专题视察活动启动。委员视察组对我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副主席王传荣参加。

1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美兰机场二期周边路网及场外排水工程、江东新区文明东越江通道、省府北—白龙南交叉路口互通工程、海口湾畅通工程等项目工地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2日  “我和我的祖国”海口红色旅游主题活动开幕式暨红色旅游线路推介会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行。

同日  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海口医药产业发展研讨暨招商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13日  海口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发布海口两级法院环境资源审判白皮书,通报了2016年1月至2019年7月海口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整体情况,披露了10起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

14日  “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举行,这标志着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正式被确定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与中国航材总经理杨晓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快双方合作进程、扩大合作范围进行交流。

同日  “江东风景线”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召开,由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海口天鹅湖动物基地三家景区和逍遥集团联合推出的江东风景线联票正式对外发布。

16日  海口国际食尚美食消费季活动之一——品牌酒店美食文化节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启幕。

18日  我市召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大会。

同日  我市印发《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出台16项工作措施, 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长沈晓明在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细化工作措施,他强调,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行胜于言的实干,全力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在海口落实见效。

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到美兰区调研,调度解决美兰区在项目建设、消费升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牢固树立“发展围绕企业转、工作围绕项目转”的理念,发挥区位优势、提升团队能力、拓展内涵外延,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日  《海口日报》报道:由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加坡佳士科技创新工场与武汉光电工研院共同发起创建的“新加坡—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在新加坡正式揭牌。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皓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共同研究协商深化合作成果、提升海口市域列车运行水平。

同日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冯晖巡回报告会市直属机关专场。

同日  全省模范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召开,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海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龙华区、秀英区调研,他强调,努力完成“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任务。

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到琼山区调研,部署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他强调,充分发挥文化、区位等综合优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

25日  海口市业主委员会协会揭牌仪式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行。中共海口市业主委员会协会支部委员会、海口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同步揭牌。

2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到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部署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丁晖强调,要加快高新技术项目落地进度,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

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我市农村“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半年攻坚动员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9日  海口市首个海洋产业集聚区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世创联创新工场,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予以正式授牌。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三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对防台风工作的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工作部署,落实我市防御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工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整改提升工作任务。

3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到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督导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

3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审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海口市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及国际快件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海明珠生态岛控制性详细规划、飞机维修基地项目公司组建方案等事项。

同日  “于恩达教授工作室”在海口市人民医院胃肠镜中心特诊区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