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2019年1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5-21 09:46   来源:海口市档案局  

2019年1月份

 

3日  《海口日报》报道:市委办公厅印发《海口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征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和部分省、市党代表的意见建议。

同日  Zao动全城原创市集暨首届Zao梦创享汇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办。活动旨在为青年群体提供一个文化创意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海口文化创意产业在全省的引领地位。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和征求各区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等进行集中研究审议,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8日  2019年海南首个原创国际文化IP——“30+国际艺术设计周”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开幕。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口海事法院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

10日  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号召,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菜篮子”保障工作座谈会,研究我市蔬菜保供稳价工作,副市长文斌出席。

同日  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同日  第四届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100强发布活动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并致辞。

12日  海口市2019新年交响音乐会暨王立平“大海啊,故乡”全球巡演中国第一站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6日  我市举行外国驻华使节回访团招待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参加。

17日  海口市委召开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统战部部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汉芬通报有关情况。

同日  海口至马来西亚古晋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同日  市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出席。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级总河长丁晖到南渡江(海口段)和美舍河巡河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创新河湖管理体制机制,切实落实好河长制,守护好海口的青山绿水。

18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集中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彻到工作全过程,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海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日  2019年世界湿地日中国主场宣传活动,在我市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当前全市打击非法采砂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同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郭燕红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到琼山区甲子镇益民村委会龙井村开展党日活动,走访慰问村里的帮扶户、特困户、低保户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同日  中国(海口)海南鸡饭创新发展论坛及海南鸡饭主题品鉴会在我市举行。

同日  市政府党组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立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了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同日  “雅利杯#抖出海口最美时光”2019海口市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办。

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19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第一次调度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6日  “爱心扶贫大集市”在我市开市,分别在海垦广场和海南大学举行,9个市县组织150多种扶贫农产品入市交易。

同日  “好人如山 尚德海口”第六届海口市道德模范暨2018年“海口好人”颁奖礼在海口广播电视台举行,39位海口市道德模范和32位“海口好人”受表彰。

28日  海口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其将在我市设立区域总部中心。

3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审议《海口市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工作方案》,对切实做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