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2018年11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1-17 14:58   来源:海口市档案局  

 

1  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城市设计方案国际征集项目中期汇报会在北京举行。

同日  第九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我市开幕。

同日  海口人民公园两株降香黄檀(花梨树)原木在网上公开挂牌竞价转让,以1428.2万元的价格成交,所得款项将按照相应流程全部上缴国库。

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上海听取海口美安科技新城和中国海南未来产业园规划建设汇报,研究加快推进海口产业园区发展。

同日  琼桂粤海事部门开展联合巡航执法。

同日  海口和文昌两市的跨海大桥——铺前大桥主桥合龙。该桥是国内首座跨越地震活动断层的跨海桥梁。

4日  由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带队的广东省深圳市政协港澳委员国情考察组,到我市就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及国际旅游岛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王云霞陪同。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海口市民游客中心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细节、强化管理,真正把市民游客中心打造成群众满意的市民游客之家。

同日  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度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评选金手指颁奖盛典”上,我市荣获“最具影响力会展目的地”奖项。

8日  “加强科技创新,开发深海能源”为主题的2018(第四届)深海能源大会在我市开幕。

9日  省委书记刘赐贵到我市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美安科技新城,调研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广泛听取园区、企业和创业者的意见,谋划产业园区下一步改革开放发展。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率队赴深圳考察顺丰控股,学习现代物流业先进经验,对接合作项目,加快补齐目前海口现代物流业短板。

10日  大熊猫“贡贡”和“舜舜”正式登陆海南,入住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野熊猫世界。

同日  海南省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交叉考核组对我市开展考核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丁晖,市委副书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鲍剑,副市长、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文斌出席考核工作汇报会。

13日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一行到我市龙华区新坡镇仁里村,对我市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鲍剑陪同调研。

同日  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琼山区红旗镇,对我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同日  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海南分所、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安永中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正式开业。

14日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研究部署。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立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同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和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调研产业园区及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15日  市长、市“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联合指挥部指挥长丁晖主持召开市“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联合指挥部第5次指挥长会议。

同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迎接国家禁毒办2018年度禁毒工作督导检查推进会,对全市禁毒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16日   NBA篮球训练中心在我市观澜湖破土奠基、 NBA中国首家长期展览互动项目NBA互动体验馆同步开馆。这是我市进一步办好国际体育赛事、加快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十二个重点产业”部署、推进文体产业蓬勃发展的实际行动,将有力促进我市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融合升级发展。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管理办法(修订稿)》等文件。

20日  海口综保区迎来首批平行进口车。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及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21日  海口市赴新加坡专题培训学习成果巡回汇报会首场汇报——高新保税专场在高新区开讲。

同日  粤桂琼交界地区第二十五届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同日  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盛典在观澜湖举行。

22日  铁路部门在海南环岛高铁实行电子客票服务试点。

同日  《海口日报》报道:海口国家高新区入围全国50强。

同日  海口⇌斯里巴加湾定期直飞航线开通。

同日  第七届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在我市开幕。

24日  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我市开幕。

同日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第一届航运论坛在我市举办

25日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行“熊猫世界”开馆仪式。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会见前来参加第十一届“海口—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馆对话会”的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事代表团团长、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谷丹多一行。

26日  “打造北部湾开放新高地 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北部湾经济合作组织第十次成员大会暨北部湾城市合作组织第二次大会在我市举行。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审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2019年省重点项目投资计划》《海口市人民政府 海南未来产业园投资运营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市政府与顺丰速运、菜鸟等知名物流企业的合作协议。

同日  市与韩国济州市召开国际湿地城市间交流座谈会,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互通,构建国际湿地城市间交流互动常态机制。副市长文斌参加。

28日  我省17个市县同时举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一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全省共集中开工项目100个、总投资298亿元,集中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342亿元。其中我市有16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103亿元。

同日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省30周年海口‘国际湿地城市’融媒体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国家海洋督察整改工作现场会精神,对我市落实整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同日  “品琼崖古文化 兴海南老字号”首批“海南老字号”授牌仪式在我市举行,椰树集团、海口富椰香饼屋食品有限公司、海口龙华沿江饭店等24家商事主体被认定为首批“海南老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