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2017年10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7-12-25 11:27   来源:http://www.zgdazxw.com.cn/news/2017-12/20/content_214233.htm  

1日  省委书记刘赐贵到我市调研检查国庆中秋双节市场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公安、环卫、旅游、市场、基建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刘赐贵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一刻也不放松的精神,从每个人做起,久久为功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服务水准和品质,不断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和百姓的幸福度。   

同日  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启动,央视现场连线展示海口城市灯光秀。

2日  “首航直升机”开通海口空中游览航线。

3日  深呼吸·游海口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徒步游活动正式启幕,来自省内外的500余名徒友在美丽的美舍河畔,感受海口的绿色生态文明新风貌。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市三防办召开会议,部署防御强降雨工作,他强调,全力做好防御强降雨工作,确保双节长假圆满收官。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新海港视察各项工作,并慰问假期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7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云带队到琼山区旧州道美村委会调研扶贫和文明生态村建设。

10日  《海口晚报》报道:国庆黄金周,海口共接待旅游人数86.0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34亿元,同比增长11.53%21.94%。实现了12301全国旅游服务热线零投诉,旅游市场服务、秩序得到游客充分认可,创下历年来黄金周游客满意度最高的纪录。

11日  我市正式成为全国首批湾长制试点城市。

13日  我市召开学习厦门经验共商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通气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共谋共商城市更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加快我市城市更新步伐。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市三防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防风工作,他强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防御台风“卡努”工作。

同日  2014—2016年度海南省优秀精神产品表彰座谈会在我市召开。3家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35部获奖作品受到表彰。海口市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奖,由海口推荐参评的6部作品获优秀作品奖。其中,广播剧《永远的更路簿》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率队前往南洋水库、三江农场上山村、北港岛,桂林洋开发区,秀英果副小区一线检查、督促、指导防御台风卡努工作,他强调,按照抗大风、防大汛、抗大灾的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零事故零伤亡。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赴部分易积水点、建筑工地、小区和菜篮子集团等地督查指导我市防抗台风卡努工作,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1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我市维稳综治信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指示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落实“五个责任”,确保全市和谐稳定有序。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率队来到秀英区东山镇雅德村委会龙湾组扶贫点,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他强调,研究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扶贫成果。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邀请发改、财政部门对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财政预算报告进行解读,通报前三季度经济情况。

18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市组织领导干部在市第二行政办公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市长碰头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以党的十九大为强劲动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上海六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力推进开业筹备工作,让人民群众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同日  省政协副主席王应际带队对我市多个食品加工小作坊和生产基地进行走访视察,并同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副市长邓海华、市政协副主席厉春陪同。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带队到琼山区甲子镇新昌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同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巩固提升户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仔细听取大家的种养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诉求,共同商议并确定下一阶段产业发展项目和帮扶举措,建立了沟通平台并推选了致富带头人。

2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长滨路,调研西海岸南片区一期河道改造工程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他强调,加快进度强化管理,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三角池区域、灵山旧改指挥部,调研城市更新项目,他强调,城市更新是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惠民利民安民的重要措施。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为强劲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城市更新作为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重要抓手,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口,为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做好充分准备。

同日  由市文体局、市会展局联合主办的首届海南(国际)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展暨I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艺术高峰论坛在我市开幕。

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美兰区建筑垃圾消纳场、龙桥镇北部村镇、狮子岭东侧,了解各重点点位存在的生态问题及生态修复工作情况,他强调,学习厦门经验,实施“五化”工程,迎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

2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项目现场等地调研,他强调,齐心协力加快进度,打造我省文体产业靓丽名片。

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日月广场、白龙南路、道客村棚改区周边和龙昆南路等地调研五化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以城市更新为抓手,不断提升市民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秀英区永兴镇冯塘村,调研百镇千村建设工作,他强调,埋头苦干强力推进,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新海港、市公益性大型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他强调,鼓足干劲开足马力,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

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来到海南移动大数据中心、市政府服务中心、市交警指挥中心调研我市城市信息化建设工作,他强调,统筹规划,顶层设计,打造智慧型城市,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治理和服务水平,加快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

2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前往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等点位,调研我市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加强联防联控,完善长效机制,加大督查力度,为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