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2016年11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7-01-23 16:16   来源:市档案局  

 

201611月份

 

1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市长碰头会,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的措施。

3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传达全省10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区各部门要按照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的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4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对传达学习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5  海口市委组织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把讲政治讲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力以赴,廉洁苦干,让椰城更出彩。

同日  海南滨海国际金融中心暨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海南互联网商务企业百家汇展在园区同步举行。

6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会议强调,拿出海口的“钉钉子、事不过夜”作风,以“双创”模式和动力实打实深耕细作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贯彻落实省委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廉洁苦干,忠诚履职,不断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海口大好局面。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市政协主席王云霞等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夜巡城区,找出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思路,确保双创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促进双创 成果巩固提升。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分别到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和市教育幼儿园现场调研办公,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按照省领导的抓紧兑现民生实事把民生工作抓在手上要求,在投资百日大行动中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提升海口教育办学水平,让更多孩子上好学、读好书。

 7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调研我市农村脱贫工作,对这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指出,精准扶贫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

同日  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政协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她要求,坚决严明九严禁换届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8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海口分校项目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推进百日大行动教育项目。

同日  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九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2016)上,海口市荣获2016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展城市奖项。

10  2016海口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海南首家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也是演丰打造互联网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

12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和书记专题会精神,他强调,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开路,团结苦干,确保双创和发展双丰收,再创海口发展新业绩。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率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到市政协机关,听取征求市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14  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草案)》。

同日  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第二办公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省社科联副主席彭京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保障》为题作辅导报告。

15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决定,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1122日至24日举行。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两重一大专题会议,研究支持常年蔬菜种植基地建设、航运业发展、棚改等事项,他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作风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解决涉及民生事业、产业发展和历史遗留问题。

同日  政协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协商决定,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61121日至23日召开。

16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调研我市公益性大型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18 “2016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海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市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审议表决《政府工作报告》。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2016年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他强调,出硬招下重手守底线,为海口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20  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18日开幕),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1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他强调,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力落实十大任务,奋力谱写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主引擎新篇章。

22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调研假日海滩过街通道项目,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他强调,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确保这一受全市瞩目的民生工程顺利进行。

23  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21日开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人,市政协常务委员。王云霞当选市政协主席,王传荣、刘辉平、符军、厉春、李顺华、冯玉英当选副主席,韩云秋当选秘书长。

24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22日开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府领导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 杜立文当选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方中里、揭晓强、叶霞、郑国建、许焕中、盛林当选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小峰当选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倪强当选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巴特尔、顾刚、鞠磊、孙世文、任清华、文斌、龙卫东当选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文平当选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思阳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召开欢乐节海口主会场筹备情况专题会,现场检查场馆布展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平稳有序,将谱写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主引擎新篇章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25  第二届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在我市开幕。此次会议通过中国与中亚五国在各层面、各领域的直接对话,积极贯彻国家总体外交布局和一带一路重要发展倡议,推动我国与中亚五国各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同日  2016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在我市开幕。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检查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情况,他强调,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6  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18个国家、国内25个省区市的44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一欢乐时刻。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宣布本届欢乐节开幕,并与嘉宾朋友共同推动启动台上的推杆。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调研美舍河沙坡水库水体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他强调,全力加快水体治理,助力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

27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安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分会场举行市安委会第五次会议,他强调,安全生产不留死角,排除隐患不留盲区,坚决遏制和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同日  全市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对海口实施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检查菜篮子蔬菜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千方百计加快建设速度,全力扛起保供稳价责任担当。

30  海口万达文体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根据协议,万达集团将投资500亿元在海口市建设全新的万达城,这是迄今万达投资建造的第16座万达城,也是文化旅游面积最大、唯一滨海的万达城。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明确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分工,他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展现新面貌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