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2014年11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7-23 16:51   来源:市档案局  

201411月份

 

1  走向新常态的新兴经济体为主题的2014新兴经济体经济政策论坛在我市开幕

5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调研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印象海南岛演出场地冯小刚电影公社项目、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等),他强调,在旅游项目建设和改造中,要充分挖掘文化内涵,通过旅游展现海口的文化底蕴,通过文化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实现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7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东寨港红树林国家自然保护区现场视察,了解和掌握红树林湿地及其景观控制区的保护管理情况。结合现场视察情况,视察组就如何进一步贯彻实施《关于加强东寨港红树林湿地保护管理的决定》,制定和完善实施意见和细则,扎扎实实做好东寨港红树林保护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集思广益,共同推进东寨港红树林保护管理。

11  我省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在我市开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韩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庆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13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改革实施方案》、《海口市新建住宅小区配套教育设施建设管理办法》、《海口市中小学幼儿园用地规划与保护办法》、《海口市全民义务植树实施办法(草案)》。 

同日  “2014中国·海口第五届基因产业大会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市长倪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同日  海口市美兰区在第二次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中,被国家民政部确定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这是海南省唯一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的示范城区。

14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到东站国际商业广场及周边路网项目、海口汽车客运总站等公共交通项目调研。他强调,要加倍珍惜空间资源,充分挖掘发展潜力,优化项目规划建设方案,进一步满足城市公共交通功能的中远期需求。

15  湿地,人类和鸟儿共同的家园为主题的第二届海南东寨港观鸟节在东寨港保护区举办。观鸟节的主要内容有观鸟比赛、鸟类摄影展、公众观鸟体验和观鸟讲座。

16  2014年(第五届)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暨投融资项目洽谈会在我市开幕。

18  海口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出席。

21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检查2014年城地组织世界理事会等三个国际会议准备工作。他指出,这次前来参加国际会议的不乏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行家里手,我们的准备工作越是细致入微、用心用情,与会嘉宾就越能感受到我们发自内心的热忱欢迎,从而对海口留下美好的印象。

24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会见泰国曼谷总督坤潘·帕里巴特拉一行和伊朗德黑兰市市长穆罕默德·巴盖尔·加里巴夫一行。

25  2014年亚洲市长论坛(AMF)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我市开幕。来自亚洲14个国家、43个城市的代表(其中有26位市长)共200多人出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政协主席韩美参加有关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致辞。

26  2014年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世界理事会在我市开幕,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近800名地方政府官员和国际组织代表会聚椰城,共商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创新,这是迄今为止在我省举办的参会国家和与会重要外国城市市长最多的国际多边会议。

同日  海口首届国际友城市长会议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海口市16个国际友好城市的市长代表团及海口市有关单位领导,海南省各市县和高校外事侨务办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朋友180多人参会。与会代表共同探讨友好城市的交流合作与发展。

27  海南省2014首届社会科学普及月开幕式暨高端讲坛在海口人大会堂拉开序幕。开幕式上,省社科联公布了首批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包括海南省图书馆、海南省博物馆、海口市群众艺术馆等8家单位。 

28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调研农村饮水工程和扶贫工作等为民办实事事项。他强调,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是硬任务。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务见成效。同时要以农村饮水为突破口,整村解决农村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帮助农村形成核心支柱产业,增加农民收入,使农村从根本上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