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2014年6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7-23 16:46   来源:市档案局  

 大

20146月份

4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调研重点民生项目工程,到项目建设工地,召开现场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先后调研了海口白沙门污水处理厂一期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西海岸五源河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海秀快速一期工程项目、龙华区滨涯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美兰区白沙坊、流水坡和上贤旧改项目。

    6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检查我市2014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情况。他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一项牵涉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国家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零差错、零容忍的工作态度,用问题导向做好高考准备的管理监控工作,确保海口考区万无一失。

   同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庆声携政法委帮扶工作组龙华区龙泉镇永昌村委会指导开展帮扶工作。

    7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正式开园,这是华谊兄弟首个实景娱乐项目,也是整个电影公社首次面向公众开放。

同日 举行乡镇(公社)老放映员生活补助发放仪式,海口85名老放映员获得生活补助近50万元。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检查海口市四中高中部考点、海口实验中学高中部考点的考场情况。

    8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慰问在抓捕劫匪行动中英勇负伤的市公安局协警何桂琼,并送上了慰问金。

    11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在袁光平、林海宁等市领导陪同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部分房地产企业,调研我市房地产业发展情况。陈辞书记强调,要加快房地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加大岛内外促销力度,落实相关政策措施,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我市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沙坡白水塘湿地公园、海口文化旅游城和海口新港恒大外滩等省市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召开现场协调会,帮助业主单位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倪强强调,我市目前正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重点项目走访月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重心下沉到项目一线,以改革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着力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种问题,抓进度、保民生、求实效,掀起重点项目建设高潮,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3  由中国机场发展大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二界中国机场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被大会授予年度绿色低碳机场社会责任奖。这是该机场近年来打造国内第一绿色低碳生态机场获得的成果之一。

    16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查摆四风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

    18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带政府部门负责人到市属新闻单位调研,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要按照陈辞书记在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要求,立言立行、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今年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市属新闻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百姓民生;要利用好省会城市资源,发挥媒体优势,强化内部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

    19海口国家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20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第一批便民服务措施》、《海口市参与行政审批服务中介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草案)》、《海口市参与行政审批服务中介事项目录》。

同日 市与爱尔兰沃特福德市在沃特福德市政厅签署结好文书至此,海口市国际友城达27个。

23  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联合大接访活动在海口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群工部部长刘庆声,市委常委、林海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剑平,市检察院检察长苟守吉等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努力解决他们的困难。

25副省长王路到我市调研督查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工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就我市环境卫生整治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今年全市环境卫生整治问题。

26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他强调,要紧密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个别干部不在状态、不作为和不担当问题,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海口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同日  “6·26国际禁毒日走基层·禁毒社区行海口会场主题活动在滨海新村社区举行,毛超峰、倪强、刘庆声、李向阳等领导参加活动。

同日  海口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海口市消防条例》

27  市委、市政府召开文明大行动第三阶段工作部署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海口文明大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倪强出席并讲话

28  省重点项目海口国家高新区金鹿工业园标准化工业厂房项目动工,建成后将成为海口市区200多家中小企业的新

同日  出台2014年秋季中小学招生方案,为了让全市的小学毕业生能有机会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遏制以权择校、以钱择校、以分择校2014年我市优质初中学校招生实行免试划片就近和指标到校相结合的招生方式。

30  《海口晚报》报道:中华全国总工会通报表扬了一批落实建会3年规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海口市总工会和龙华区大同街道总工会获评全国工会落实建会3年规划先进集体,秀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符仍辉,市总工会聘用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欧宗福和琼山区总工会聘用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朱真获评全国工会落实建会3年规划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