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2013年11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7-23 16:41   来源:市档案局  

201311月份

7  岛屿旅游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全球化与本土化为主题17届岛屿观光政策论坛在我市开幕

8  省双拥检查组对我市双拥工作进行检查,我在市政府办公厅举行双拥工作汇报会。

11  海口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会议补选倪强为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决定任命任清华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张甲天为海口海事法院院长。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来到我市部分社区,就城市社区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倪强指出,社区直接面对广大居民,是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的基础。

12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于迅为团长的省政协视察团,在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成,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省政协秘书长李言静参加视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韩美陪同视察。

同日  《海口晚报》报道:市政府邀请市政协领导列席了市政府常务会议,这在我市尚属首次。今后,市政协领导应邀列席市政府常务会议,将形成制度化,标志着市政府常务会议制度的重要改革,为人民政协积极参政议政、知情明政疏渠道,搭平台,集思广益,共谋海口发展大业。

13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到三门坡镇、甲子镇、新坡镇、遵谭镇等地调研,了解贫困乡村建设发展情况。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到市政府服务中心调研。他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落幕,行政体制改革成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起点和重点。我们要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机构改革,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法制和服务型政府,为打造海南首善之城、建设美丽中国海南篇章带头破题。

同日  2013第四届基因产业大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四位诺贝尔奖大师与来自58个国家的七百余位海外高层次创业人才齐聚海口,助力海口基因产业发展。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理事长彭玉,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出席开幕式

16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调研江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倪强指出,江东路网的建设是江东片区发展的基础,也是琼东北地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关键。我市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为项目提供服务。各相关部门要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的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大攻坚力度,强化责任,保质保量加快推进江东路网建设。

17  海口网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评选中,荣获全国网络问政突出贡献品牌奖全国地方网站最受关注品牌奖两个奖项。

21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红旗镇、云龙镇调研,他强调,要造好环境,做好项目,带动农民致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管理办法(草案)》

22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海口会见参加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第四次大会的非洲驻华使节、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倪强表示将开展与非洲在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同日  2013中俄旅游年百名俄罗斯媒体考察海口(琼北)旅游推介会在海口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海口重点推出了海口及琼北的高尔夫、温泉、理疗、养生、美食等旅游产品

25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我市公安系统基层队所调研,了解全市公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近年我市公安基础设施投入较大,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当前必须要从严治警,向科技要警力,向管理要效益。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来到南渡江土地整治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当场办公解决问题。

26市举行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讲座,提高干部创新社会管理能力。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海口市综合保税区、海口高新区、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副处级以上干部共800多人听讲座。

27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率领海口4个区委书记和22个镇党委书记,赴琼海市考察学习小城镇规划建设情况。

29  第二十五期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海口科学发展论坛专题报告会举行。专题会邀请到中央党校国情国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党史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曹普作绘制全面深化改革宏伟蓝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陈辞、陈宏芬、倪强、韩美、刘庆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同日 2013第十一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暨琼北旅游美食节在市白沙门公园开幕。

30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外宣办和海口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海南省音乐家协会协办的2013我爱海口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落下帷幕。《美丽海口幸福家园》、《情系海口》夺得一等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韩美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