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2013年9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9-07-23 16:39   来源:市档案局  

20139月份

2  海外华文媒体高层人士在海南参加为期一周的2013行走中国——世界主要华文媒体海南行活动。在我市秀英区石山镇美社村,了解火山古村落特色民俗、民居情况,感受火山人文魅力。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海口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刘庆声会见了世界主要华文媒体访琼团一行。

    同日  “跨越海峡———琼台双岛摄影家宝岛行台湾摄影作品展在海口骑楼老街(中山路)开幕。海口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刘庆声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3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省、市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陈辞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4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带领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开展教师节调研活动,在调研点龙华区龙桥学校召开座谈会,庆祝第29个教师节。

   同日  市公安局在龙华公安分局召开派出所管理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等出席现场会,会上介绍推广了龙华公安分局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的经验。

5 “阳光海口拥抱您2013年海南康泰国旅旅游联合推介会在春城———昆明开启第三站旅程,云南、海南两地旅行社约定,将加强合作,设计出更多旅游新产品,推动客源互换。其中,海南的不带钱包旅游产品受到云南旅游业界的关注。

    7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是我省首家政务中心列入国家级试点单位。

12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促进就业规划(2013———2017)》、《在医疗机构推行先看病后付费诊疗服务模式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海口市2013年新增常年蔬菜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倪强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的工作部署,努力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做到老百姓最期盼的地方,无论是提供公共服务还是解决民生问题,一定要说到做到,稳妥推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同日  为实现我市扩投资、促消费、调结构、做特色的发展目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率团赴深圳、广州招商与招商局、保利、恒大、庆鹏、林安等5家大企业签约10大项目。

    13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与《中国名牌》杂志社在北京举行的城市与生活发展研讨会,公布了第四届品牌生活榜2013年度城市榜名单,海口市被评为十佳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

    同日  全市各机关和各区机关干部分别在四个区城区和城乡接合部,开展义务劳动活动。这是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全民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内容之一陈宏芬、韩美、王云霞、李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义务劳动。

16  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将海口港口岸海口港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口岸的综合管理职能和资产移交给海口市口岸管理办公室,举行交接仪式。移交手续后,海口港口岸海口港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空港的辖区内日常口岸综合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职能全部下放由海口市口岸综合管理部门承担。海口市副市长鞠磊出席交接仪式并作了讲话。

17  海口市导游协会成立,这是我省首家导游协会。

18  海口市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我市各布控点上的固定警报器、移动警报车警报齐响。这是利用信息化条件下,我市首次过百万市民参与的防空警报试鸣演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倪强,市政协主席韩美等出席活动并参观人民防空教育展览,视察人防指挥所警报控制室、空情接收室,看望工作人员。

23  我市召开海口市城市管理年活动推进大会,市委书记陈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具体部署海口市城市管理年活动工作。我市将突出整治三大难题违法建筑综合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整治),改善城市面貌。

25  我市举行环保系统城市管理年活动推进大会,将推动10项工程改善发展人居环境。

26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陪同下,到海口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措施。他表示,海口作为省会中心城市,应以踏石留印的精神,锲而不舍抓好城乡统筹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引领等方面工作,发挥好省会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

同日  我市召开20122013年度平安文明幸福小区创建活动表彰动员大会,10平安文明幸福小区先进单位和40平安文明幸福小区达标单位受到表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庆声出席并讲话。

27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旅游法》暨2013年海口市国庆假日旅游服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假日旅游管理领导小组与四个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市工商局、市物价局、市食药监局等市假日旅游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订了假日旅游监管责任书,市政协副主席、海南港航控股董事长李向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