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2013年1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3-03-14 09:14   来源:市档案局  

  4 《海口晚报》报道:海口综合保税区将政策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举办“国际酒类推介会”,销售达3亿多元。

  5省会经济圈及琼北区域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会经济圈产业规划》、《南渡江流域生态保护和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琼北区域旅游专项规划》正式启动编制工作。

  8海口市椰城人口网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该网站的正式启动,以专家智库为基础支撑,以椰城人口网为服务连线,将人口计生服务的触角延伸到乡村、社区和家庭。该平台将围绕人的生命周期全过程,开展“六语”服务。

  9海口国家绿色科技产业国际创新园举行揭牌仪式。

  10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结合海口实际,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的规定提出了21条具体化和创新性的规定。

  11《海口晚报》报道:我市去年财政收支双突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首破200亿,公共财政预算支出首破100亿。

  同日首届海口云龙镇淮山文化节开幕。

  16我市举行“无线海口”暨信息化推进会,市政府与海南移动共同启动海口“无线城市”建设,实现全城随时随地随需无线网络接入。

  同日 “全国总工会201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团”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孙宝树带领下慰问我市劳模、困难职工。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到桂林洋和入驻企业,就该区开发建设和项目推进开展调研,他指出桂林洋是海口实施东进战略的主阵地,也是海口与文昌海岸旅游发展带的衔接地,地位非常重要,要统筹规划、整合资源、统一开发,建设好基础设施,吸引大型龙头企业进驻,进一步把桂林洋好好发展起来,打造海口新的经济增长点。

  1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到海玻和龙华两个农贸市场,专题调研菜价,研究抑制菜价上涨办法。

  14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调研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同日我市正式被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为“海南省卫生城市”。

  15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新当选的57名海南省五届人大代表对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园区开发建设情况、中心镇建设和镇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17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调研东寨港红树林片区旅游项目规划,他强调,必须按照国际一流的湿地生态保护区标准来打造红树林景区,各个项目之间要有互动,形成一个有机整体,打造出品牌。此外,还要尽快设立景区管理机构,强化项目协调和景区管理。

  18市委副书记、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十二五”期间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及实施方案》、《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实施意见》、《海口市教育费附加管理暂行办法》。

  22市委副书记、市长实地检查我市建筑工地、客货码头、购物商场、酒店、餐厅等场所,了解吃、住、行、购等与市民游客息息相关的春节市场行情。他强调,要把交通、食品、生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物资供应,严打各种损害消费者的行为,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节日市场有序、高效运行,让老百姓过一个放心年。

  2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到马村港二期、海口综合保税区等处调研,看望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24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集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协主席韩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磊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分成8个组看望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劳动模范、军转干部、军烈属、过冬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同日海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任命巴特尔为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在我市会见韩国东海市议会副议长洪鳯子(HONG°BONG°JA)一行。陈宏芬希望,进一步加强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与东海市议会之间的交流,推动两市之间实质性的合作。

  28我市向西拓展的一条重要交通干线——向荣路市政工程二期(东段)项目提前完工通车,标志着海口“9+1市政道路贯通工程中的9条道路全部实现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