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12年4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6-01 16:57   来源:市档案局  

  2日 我市在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举行“海口市情及项目介绍会”。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任启亮率参加“2012年博鳌亚洲论坛·华商圆桌会议”的20多名华商领袖前来海口考察并参加市情及项目介绍会。

  3日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任启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以及参加“华商圆桌会议”的部分华商领袖一起考察红旗镇海外华文教育基地项目选址。

  5日 海口北京两地教育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市举行。在今后4年里,两地的教育合作将从职业教育拓展到基础教育领域。海口琼山中学与北京市第十三中学、海口实验中学与北京市第十五中学结成姐妹学校。

  9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率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和财政支出专项检查组第一组到我市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落实情况。蒋定之强调,海口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直面担当责任,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

  同日 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程国林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10日 《海口市主城区个人住宅规划建设管理暂行规定》正式施行,个人依法取得土地并符合规划要求的,可以申请个人建房。

  12日 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南省农垦总局举行“海南省农垦国营桂林洋农场整建制正式移交海口市人民政府管理签约仪式”,桂林洋农场整建制正式移交海口市人民政府管理。副省长陈成出席仪式,省农垦总局局长周公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书。

  同日 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通报《海口市2012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报告》。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口市的发展,全市上下一定要提振信心、加大力度,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科学规划年”、“项目建设年”的要求,真正将做大做强做优省会中心城市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14日 在海口会见维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修率领的香港海南商会代表团。

  16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带领省人大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海口贯彻落实文物保护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毓芬、副市长谢京陪同检查。

  17日 我市召开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出席会议并指出,安全生产关乎民生、关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区、各部门一定要常抓不懈,做到时时刻刻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制度措施落实到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18日 我市召开市政市容管理工作会议,在会上强调,要以新的理念和举措全面深化和推进城管工作,将城市管理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城市氛围。

  20日 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传达省重点项目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全市上下要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工作目标。

  27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仪式,给57名专委、工委委员颁发任命书。这些专委、工委委员来自不同领域,具有精湛的专业知识,将较好地助力和推动海口的经济社会发展。

  29日 海口市闯海人交流合作协会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