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2012年1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3-14 17:20   来源:市档案局  

  1日 “海口之春”旅游艺术节开幕仪式暨首场精品演出《请到椰城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海口市政协主席黄行光等市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同日 由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主办、海口骑楼小吃街承办的“爱·感恩”大型创业公益活动在海口骑楼小吃街正式启动。副市长韩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扶贫办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5日 “海口党建”网站开通。此网站由市委组织部主办,是集专业与综合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网站,将集中展示和客观反映海口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7日 《海口晚报》报道:2011年,海口市地税局共组织地方税收收入101.6亿元,同比增长18.4%,比去年增收15.8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实现了税收收入3年翻一番的目标。

  12日 第八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在我市开幕。

  同日 海口市政府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会长万季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以及史蒂文·哈克等国际会展业组织领袖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 我市召开“五大工程”2011年全年工作总结暨12月份新闻通报会,通报2011年全年工作情况以及12月份整治评比情况。在会上强调,继续推进“五大工程”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城市环境卫生水平稳步提升。

  同日 侨中路隧道正式通车,“5路4桥”项目全面投入使用。

  13日 我市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为抢救群众财产奋不顾身、英勇牺牲的黄明同志被批准为“革命烈士”并授予“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全市开展向黄明同志学习活动。

  同日 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研究修改完善《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强化投资拉动、突出实体经济、抓好重点项目、保障民生实事,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实现“逆势上扬”开好局、起好步。

  14日 《海口市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

  15日 海口市2011年竣工项目暨2012年开工项目庆典仪式分别在海甸岛恭和苑和罗牛山农产品加工园举行。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蒋定之等省市领导为竣工项目启用剪彩,并为开工项目奠基培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宣布开工令。

  18日 16日海口市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陈辞代表中共海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家园?为打造“四宜”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18日闭幕大会选出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海口市出席省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海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海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同日 中共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人选。

  同日 省委书记罗保铭到我市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一线建筑工人,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同日 我市举行2012年迎春团拜会,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向全市人民拜年。

  19日 省委常委、新一届市委书记陈辞带领新当选的市委班子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群众,为全市人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20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蒋定之到海口机场、车站、码头等地,看望和慰问春节期间仍在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等,向他们送上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蒋定之强调指出,要尽职尽责,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欢乐的春节。

  21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磊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四套班子领导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30日 《海口晚报》报道:春节期间海口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2.17万人次,同比增长12.8%;黄金周旅游总收入首次突破3亿元人民币,增长19.2%。

  同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蒋定之在海口调研时强调,省委、省政府将采取措施,突出重点全力支持和促进海口省会城市建设,努力将海口打造为环北部湾中心城市,充分发挥省会城市在全省建设发展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