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09年11月海口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0-01-15 00:00   来源:海口市档案局  

  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海口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澄迈县老城开发区,就海口综合保税区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同日 教育部检查组在王洪元组长的带领下,到我市滨海九小和市机关幼儿园,对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贯彻落实《突发事件应对法》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4日 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组对我市扩大内需促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参加在三亚召开的2009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国际邮轮博览会,在政府论坛上表示期待各地邮轮前来分享椰城美丽。

  同日 海口电视台举行纪念电视台开播20年庆典直播《越飞越高•1989-2009》,市领导高锦全等参加。

  同日 首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在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庆声,副市长朱寒松等出席开幕式。

  同日 旨在推动海口与东盟国家开展各领域合作的第二届海口-东盟对话会(2009)在我市举行。副市长韩美参加。

  7日 海口市国土资源局举行揭牌仪式。

  9日 我市机构改革部分新设置部门,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市民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环境保护局、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工信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分别举行挂牌仪式。

  10日 我市举行纪念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30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锦全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市委副书记陈军等出席。

  同日 市长徐唐先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校舍安全工程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海口市关于解决办理房产证历史遗留问题的若干意见》。

  1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会见来访的骏豪集团负责人一行,洽谈明年10月在海口举办国际高尔夫球赛事。

  同日 龙华区中山街道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称号,并举行揭牌仪式。全国共有100个街道获此称号,中山街道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街道。

  13日 2009第七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在海口会展中心开幕。

  同日 由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率领的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和家电下乡市场等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组对我市进行检查。

  同日 我市举行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出席,并与四个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我市计划用三年时间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

  15日 《海口晚报》报道:国家科技部日前下发《关于确定北京市石景山区等62个县(市、区)为第三批国家科技进步示范县(市)的通知》,我市荣膺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