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08年9月海口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10-22 00:00   来源:海口档案信息网  

  1日 我市举行新玉沙学校第一期工程落成剪裁仪式暨开学典礼。至此,我市今年投入的1.43亿元进行的10所中小学校改扩建项目已全部完成。

  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市城市管理局对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我市农村调研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建设时间节点问题、市级配套资金需求及安排情况;到海口宜欣广场动漫游戏经营企业海南嘉年华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创意文化产业情况。

  4日 由市政协主席黄行光带队的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与民生利益问题开展调研。

  同日 海口石山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同日 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带队的海口市代表团到广东省东莞市考察,与东莞市政府举行座谈,围绕产业转移的相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锦全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学校的教育用地情况进行视察。

  6日 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带队的海口市考察团到广州番禺考察动漫产业发展情况。

  9日 我市召开庆祝200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锦全,市政协主席黄行光等出席。

  同日 我市四套班子领导组成慰问团,分四组到海口经济学院、市十中、市一职中、市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1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李贤辉一行。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海甸溪北岸旧城改造现场调研。

  1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决定(审议稿)》。

  12日 我市与三亚市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协议。双方约定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今后将在政府之间、现代高效农业、商务领域、旅游业、社会事业等方面进一步展开紧密合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海南钢材交易市场调研。

  13日 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防控因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引起的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工作。海口定点免费救治患儿。

  15日 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带队的海口市代表团赴湖南省常德市,参加“常德市庆祝撤区建市20周年暨第四届中国•常德诗人节”大型文化活动。我市捐资100万元用于支持常德诗墙建设。

  17日 全国厂务公开检查组到我市调研。

  18日 海口市第六届人才劳动力现场招聘大会开幕。

  同日 我市第二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

  20日 第六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海口市首届小学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童谣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滨海九小举行。141篇优秀作品获奖。

  21日 2008年海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海南省科协电子科普画廊开播仪式在海口国贸大道富国商业广场举行。

  23日 今年第14号台风“黑格比”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防御工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医院看望 “结石事件”前来就诊的婴幼儿和住院治疗的患儿,要求有关医院全力以赴做好婴幼儿的筛查 、诊断、治疗及宣传工作。

  同日 《海口晚报》报道:在我市海甸岛、南沙路、南大桥、东线高速路海口段等地上空,很多市民发现不明飞行物,此物头部如针,尾部像火焰,飞行数分钟后消失。

  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在市人大会议楼开展市长大接访活动,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全部作了答复。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盐灶路、海甸二东路、海甸五西路、红城湖路等市区积水地点调研,研究解决办法。

  25日 海口12315荣获全国工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6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

  27日 以海口旅职校为龙头的海南首个职业教育集团——海南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到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全星药业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实地了解这两家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会见华润万家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洪杰,围绕华润万家在海口市商贸领域投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