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06年10月份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4-23 00:00   来源:海口档案信息网  

  6日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召开会议,听取四个区在换届选举工作第三阶段提名推荐、酝酿协商和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会上强调,要依法把好代表候选人推荐关,充分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市领导余行恭、王安任等出席汇报会。

  10日 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三轮车管理暂行规定(草案)》、《海口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规定(草案)》和《海口市关于旅行社组团来旅游景区(点)的奖励办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主持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唐先,副市长王路、黄行光、刘庆声出席会议。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召开会议,会议要求为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提供舆论支持,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指示精神,听取四个区在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选举日当天全市安全保卫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安任主持会议。

  13日 我市举行区镇人大代表选举,近百万选民投下神圣一票。全市各选区的投票选举活动进展顺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陈辞、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彭晓敏、徐唐先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参加了龙华区金贸街道35选区、37选区和滨海街道第16选区的选举。

  13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放在首要位置,把构建和谐的理论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海口又快又好发展的实践中去。市领导陈辞、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彭晓敏、徐唐先、陈宏芬、陈军、李恩杰、袁秀梅、黄行光、刘庆声等参加学习。

  18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到秀英区石山镇荣堂村调研村企联手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情况,强调村企共建新农村要将经济发展与农民增收相结合,始终要把农民利益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领导裴成敏、陈军以及市委办、秀英区、海旅控股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日 海口市水务集团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水务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它将力争建成产权主体多元化、经营管理现代化,有一定投融资能力的大型水务企业。市领导陈辞、省工商管理局局长黄成模等出席仪式。

  21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座谈会,共同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市领导李鸿儒、裴成敏、陈宏芬、陈军、张文瑞、陈大鸿、刘庆声等出席座谈会。

  28日 我市在市人大会堂隆重举行首届敬老爱老助老“十佳孝星”表彰大会暨重阳节老年文艺汇报演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我市社会和谐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裕、市政协副主席吴永坤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29日 海南华侨中学举行迁址海南60周年暨建校68周年庆典大会,数千名海内外校友回到母校,欢聚一堂,畅谈海口教育的发展与变迁,共叙师生情。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守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醒民,副省长林方略,省政协副主席张海国,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原省政协副主任周松以及市领导黄行光、郑绍儒、林道芸、吴永坤、林杰等出席庆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