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2006年4月份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4-23 00:00   来源:海口档案信息网  

  6日 “知荣明耻我先行”——全市青少年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在海口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市委副书记高锦全出席会议。

  7日 市委副书记高锦全主持召开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第36次全体委员会议,对我市今年的社会治安综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市长刘庆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屈建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甲天以及市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11日 我市召开城市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重要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副市长王路以及城市规划委员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5日 我市召开投资环境监督专员第五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强调 不必要的行政审批环节要坚决取消。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儒,市领导徐唐先、陈宏芬、芮锡森等出席会议。

  16日 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博鳌现场办公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各项准备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委副书记高锦全出席会议。

  19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全市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工作推动会上强调 要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市领导高锦全、陈辞、陈宏芬、陈军、许云等出席会议。

  23日 以“亚洲寻求共赢 亚洲的新机会”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拉开帷幕。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亚洲三个新机会提出三条建议。

  24日 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胜利闭幕。本次年会取得8项成果。明年年会增加讨论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问题。

  25日 海口市与波兰格丁尼亚市在寰岛泰得大酒店签署协议书,正式结为友好关系城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行恭,市政协主席郑绍儒,波兰格丁尼亚市议会副主席哲西•米奥科,波兰驻广州总领事史良文出席了签字仪式。副市长刘庆声、格丁尼亚市政厅执行官哲西•扎加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签字。

  26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市人大会议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领导余行恭、吴毓俊、王先裕、芮锡森、陈大鸿、王若娴、王安任、董葆发等出席会议。

  27日 2006年海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人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行恭、市政协主席郑绍儒以及李鸿儒、彭晓敏、徐唐先、陈宏芬、陈军、张文瑞、许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27日 团市委在市委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高锦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若娴出席会议。并为2005年度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颁奖。

  27日 我市“五一”劳模招待会在泰华酒店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政协主席郑绍儒以及李鸿儒、高锦全、彭晓敏、徐唐先、陈宏芬、陈军、张文瑞、许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28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曾庆红同志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行恭,市政协主席郑绍儒,市委副书记李鸿儒、高锦全以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9日 王为璐率四套班子领导慰问清淤部队官兵,要求全市干部群众结合当前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向驻市部队学习。

  30日 我市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动员大会在市人大会议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传达全省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晓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唐先,副市长袁秀梅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屈建民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