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06年1月份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4-23 00:00   来源:海口档案信息网  

  1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到龙华区城西镇苍西村慰问老党员、困难户。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困难群众,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市委常委、秘书长裴成敏,以及龙华区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2日 我市各部门和四区认真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又快又好发展落实到行动中。

  5日 2005年我市为民办实事的17项承诺按照市委市政府在去年年初时提出的时限要求,在2006年春节前全面兑现。目前,17项为民办实事内容已全面完成15项,仅余两项的验收工作将分别于本月10日和本月下旬完成。

  6日 我市全面打响冬修水利大会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南航部队政委岑旭,以及市领导陈辞、余行恭、郑绍儒、裴成敏、许云和全市广大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和当地群众一起,开展冬修水利大会战。

  7日 市委最近发出了《关于转发〈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开展向黄成模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决定》,在我市迅速掀起向黄成模同志学习活动的热潮。

  8日 由市政府和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主办的海口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揭碑开园庆典暨首届火山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省市领导王法仁、陈成、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徐唐先、陈军、王若娴、刘庆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园仪式。

  13日 2005年海口十大新闻出炉。1、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2、我市扎实有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3、市委市政府兑现为民办17件实事;4、海口市荣获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称号;5、海口市启动三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人性化拆除违法建筑成效显著;6、我市农村合作医疗走在全省前列;7、一槌18亿 美丽沙成功拍卖;8、海口市清理公职人员欠贷力度大效果好;9、外来工李松舍己救人感动椰城;10、我市公安优秀侦察员符传泉事迹被境外多家媒体报道。

  14日 全省文明生态村建设现场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海口市等5个市县在大会上被授予“文明生态村建设工作示范县(区)”称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以及省领导贺贤书、王为璐、肖若海、陈孙文、符桂花、张海国等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将单位和个人颁奖,省委副书记罗保铭在大会上讲话,会议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主持。

  14日 政协海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郑绍儒,副主席林北川、程鹏、林道芸、林杰、陈毓芬及秘书长黎义荣出席会议。

  15日 我市在秀英工金滩路通华小区举行第五批特困户住房入住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领导陈辞、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侯新明出席入住仪式,仪式由副市长黄行光主持。

  16日 2006年海口市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在鼎宴酒家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领导陈辞、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陈宏芬,以及周训堂、符国道等40多位厅级离退休干部出席。

  17日 海口市2006年春节团拜会在海口喜来登酒店举行,王为璐、陈辞、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等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团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主持了团拜会。

  22日 海口市公安局200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人大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彭晓敏,副市长刘庆声,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胡友成等出席了会议。

  24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和市领导陈辞、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等分别率春节慰问组,深入基层慰问特困群众、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劳模、专家和烈属,赠送慰问金和节日食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5日 海口警备区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海口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为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再度召开紧急会议,听取各部门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部署春节期间预防重大安全事故方案。副市长袁秀梅参加会议。

  29日 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副省长陈成等省市领导慰问了我市节日期间紧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