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06年6月份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4-23 00:00   来源:海口档案信息网  

  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民办教育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等重要议题,新办法将于7月15日正式实施。副市长黄行光、刘庆声出席会议。

  13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我市人大会堂主持黄成模事迹巡回报告会。王为璐强调 要结合实践学习黄成模公仆情怀。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陈宏芬、许云等出席了报告会。

  19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琼山区新民村调研时强调,要加强“双强”村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巩固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22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带领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视察了美兰戒毒康复基地,看望了长期在禁毒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都要真正关心支持禁毒,强化管理和教育工作,着重在降低复吸率上下功夫。

  30日 我市在市人大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隆重表彰近年来特别是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常务工作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及市领导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裴成敏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