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2006年9月份大事记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08-04-23 00:00   来源:海口档案信息网  

  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在市科技局、秀英区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市农业科技报务“110”海秀服务站、海南港实验动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立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2日 我市在市人大会议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专门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廖逊作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及市领导余行恭、李鸿儒、彭晓敏、许云、李恩杰等四套班子聆听报告。

  6日 我市举行市直机关投资环境建设监督评议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和部署开展投资环境建设监督评议评价工作。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芬,副市长袁秀梅,市政协副主席侯新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被评议单位代表100多人出席会议。

  8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2006年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市政协主席郑绍儒,以及裴成敏、陈军、王若娴、黄行光、吴永坤等市领导出席。

  10日 第22个教师节来临,副市长黄行光率市教育局及相关部门的领导慰问我市部分优秀教师。并向全市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13日 省委副书记罗保铭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和省文体厅厅长徐庄等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琼剧文化发展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重视、支持、服务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14日 新成立的市、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及市领导郑绍儒、徐唐先、吴毓俊、王路等出席仪式。

  16日 我市召开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听取四个区关于区、镇人大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市领导李鸿儒、裴成敏、陈宏芬、陈军、王安任、林北川等出席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

  17日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儒在我市召开加强换届作风和纪律建设会议上,强调要强化监督机制,狠刹吃喝拉票的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21日 我市2006年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在货运大道中段道路两侧举行。3000多名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参加植树,为椰城增添一片新绿。省领导卫留成、王广宪、吴昌元、王守初等及市领导陈辞、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28日 市委2006年理论研讨会在市人大会议楼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以来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深入落实省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提高理论水平,以理论成果指导城市化进程,推动海口又快又好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在会上先后作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在全体会议上作主题发言。市领导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高锦全等出席。

  30日 市政府投资新开工项目开工仪式和十路三桥通车庆典仪式分别在长秀片区路网工程中七号路和货运大道旁举行,政府投资建设的七大项目也进入正式动工阶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市领导陈辞、余行恭、郑绍儒、李鸿儒、徐唐先、王路等出席庆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