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入市方式?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入市方式包含出让、出租、作价出资(入股),其中作价出资(入股)在《土地管理法》中未明确。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是指入市主体将一定年限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让与土地使用者,由土地使用者根据合同约定支付土地价款的行为。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出租,是指入市主体将一定年限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出租给土地使用者,由土地使用者根据合同约定支付土地租金的行为。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价出资(入股),是指入市主体根据有关规定及约定将一定年限的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评估作价,与他人以合作、联营等形式共同兴办企业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