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备案材料有哪些?

  答:(1).异地长期居住人员,需线上填写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必要信息,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通过实人认证)以及签署个人承诺书答:按规定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下列人员,可以申请办理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等。

  (2).常驻异地工作人员,需线上填写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必要信息,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通过实人认证)以及参保单位派出证明等。

  (3).异地转诊人员,需线上填写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必要信息,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通过实人认证)以及具有转诊资质的定点医疗机构开具的转诊转院证明材料。突发疾病入院的参保人员可以凭医疗机构出具的突发疾病相关证明材料通过异地转诊人员模块办理备案手续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