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可通过哪些方式发现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对象?

        1、农户自主申报。农户可主动通过口述、书面、拨打12317热线电话、手机app网络申请等方式申报。

  2、基层干部排查。由帮扶联系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村组干部、信息员等人员采取日常入户走访、电话联系、遍访等方式,了解掌握农户生产生活状况,收集汇总本村可能返贫或致贫的农户信息。

  3、部门筛查预警。省级部门利用我省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定期开展数据信息筛查、推送和比对工作,及时将本部门发现存在返贫致贫风险农户信息推送到我省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和各市县相关行业部门,由市县相关行业部门反馈至相关乡镇、村委会进行信息核实并登记办理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