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如何下载(领取)电子营业执照和应用电子营业执照办理商事登记?看这里↓手把手教您办理

电子营业执照是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是市场  主体取得主体资格的合法凭证。

市场主体设立登记后,即时生成电子营业执照并存储于电子营业执照库。电子营业执照通过手机等装载有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程序的智能移动终端进行领取、下载和使用。

通过推广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为政务服务提供电子营业执照进行身份认证、查询、存档、校验,融合线上线下服务,逐步减少对纸质文件的使用要求,优化企业开办流程,提升企业开办经营便利化水平,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附件:1、附件1:下载(领取)电子营业执照操作步骤.docx(点击查看)

2、附件2:应用电子营业执照办理商事登记操作流程.docx(点击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