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市教育局2021年冬季赴高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问答

海口市教育局

2021年冬季赴高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问答

 

Q1.如何界定海口市教育局此次冬招对象?

A: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毕业)。考生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以证书落款日期为准),暂缓就业人员不符合报考要求。大学在读期间必修课和限选课有不及格科目者不予接受报考(特别说明:在本公告发布前,必修课或限选课补考合格的可以报考)。

注:2017年以后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同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要求最高学历的前置各层次学历中,仅限获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对应学位的考生报考。

 

Q2.对考生教师资格证和专业证书有何要求?

A:(1)所有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对应学科及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如报名时暂未取得的,须就本人教师资质提交并上传承诺书(见本次招聘公告附件4),承诺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对应学科及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届时无法提供的将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2)报考英语教师岗位的,应按本次招聘公告提供专业英语四级等级合格证书或近年来的雅思考试6分或托福考试80分及以上成绩单。如报名时不能提供的,须就相关证书提交承诺书(见本次招聘公告附件4),承诺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专业英语四级等级合格证书资格或雅思考试6分或托福考试80分及以上成绩单,届时无法提供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Q3.报名时提供的《成绩单》中应有何信息?

A:成绩单中应有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识别信息,应显示各科学习成绩(注明必修、限选或选修)、学习平均成绩、所在院(系)综合排名及学分绩点(可手写或打印,并加盖院系或教务处公章)。

 

Q4.没有拿到2022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如何处理?

A:可联系院系辅导员或就业办老师,出具2022年应届毕业生推荐证明或者推荐函(加盖公章),暂无统一格式要求。

 

Q5.如何进行网上报名?

A: PC端网上报名。请考生自即日起,登陆海口市教育局网http://jyj.haikou.gov.cn,进入报考专题,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证件照、身份证、成绩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的必须提供本科及研究生2个阶段的成绩单)、获奖证书、外语等级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的必须提供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毕业生推荐表等材料扫描件并提交。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须确认本人条件符合岗位要求后,在线彩色打印报名表,凭身份证、报名表及相应报考原件及复印件(见本次公开招聘公告附件5,即资格审查中须提供的材料内容)参加相应考点资格审查。未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建议不要前往现场。

 

Q6.各考点报名起止时间具体是什么?

A:(1)长春市,2021年10月28日9:00—11月2日17:00。

2)武汉市,2021年10月28日9:00—11月5日17:00。

3)海口市,2021年10月28日9:00—12月18日17:00。

 

Q7.已参加网上报名,怎么查看网上报名的审核结果?

A:专家将根据岗位情况进行网上初审,预计需要1至3个工作日。考生可适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网上报名的审核结果。

特别提示:网上初审通过后,不允许考生修改报名登记信息;如未初审或审核不通过的,可以修改或补充登记报名信息。(报名资料一旦进行修改,需要重新排号审核,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Q8.资格审查的时间及地点?

A:(1)长春市,2021年11月2日上午8:00—12:00(东北师范大学校内),下午2:00—5:00(东北师范大学校外)。

2)武汉市,2021年11月5日上午8:00—12:00(华中师范大学校内),下午2:00—5:00(华中师范大学校外)。

3)海口市,2021年12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海南师范大学。

因疫情影响,以上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海口市教育局网站或海口教育发布公众号。

特别提示:音乐、体育、美术等专业考生,资格审查时,会增加专业能力测试。

 

Q9.本次招聘可否同时报考多个岗位?

A:本次校园招聘中,同一考点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Q10.暂无法上传就业推荐表、奖学金证书等资料的,如何处理?

 

A:因疫情影响,确有特殊情况无法提供相关资料的考生,建议先完善文字信息的填报。如就业推荐表无法提供,尽可能提供在校证明、学生证等佐证材料。如无法上传的,需上传《相关资料承诺书》(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