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重点园区行政审批“不找人”“不见面”“零接触”即审即批》创新案例有哪些亮点?(二)

亮点1:取消施工图审查全国最彻底。海口江东新区基于工程报建全流程一体化审批的优势,全面取消施工图审查,无情形、规模限制,执行得更加全面彻底。

亮点2:区域评估数量全国领先。海口江东新区已完成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等9项区域评估,区域评估数量居于全国领先位置。

亮点3:工程审批事项“秒批”全国最集成。海口江东新区在工程建设项目特别极简审批的基础上,将已实施告知承诺、备案制的审批事项探索实施“更简”,单一事项审批时限压缩为“秒”,有效压缩审批时限,政府投资类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至14个工作日、社会投资类压缩至12个工作日、社会投资类小型项目压缩至10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