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条例》的颁布实施,对江东新区的发展将起到什么作用?江东管理局如何以条例为遵循,谋求更大发展?

《条例》作为江东新区建设的主体性、纲领性、框架性地方立法,从江东新区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江东新区的管理体制、开发建设、产业发展和服务管理四个重点方面进行内容设计,为江东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方面提供了法律保障,有利于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的推进落实。

《条例》本身就是从江东新区的实际需求出发制定的,接下来,江东管理局将围绕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部分所确定的目标,充分利用好条例中明确的一些保障措施,导入江东新区“十四五”规划中,把目标量化、任务清单化,明确责任和完成节点,推动条例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