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如何将《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四部部门规章的决定》修改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如何将《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四部部门规章的决定》修改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答:《中国气象局关于取消15项部门规章设定的证明事项的公告》已公布生效,相关审批事项已按照证明事项取消的要求开展,取消了相关申请材料的要求。此次修法是对国家有关改革要求的进一步落实,确保相关审批工作于法有据。

 修正案公布后,中国气象局将及时下发通知,就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对各级气象部门及有关单位提出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同时,还同步启动审批服务指南和审查工作细则的修改工作,调整完善审批工作流程等,确保相关行政审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