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四部部门规章的决定》(简称《决定》)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四部部门规章的决定》(简称《决定》)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答:《决定》共4条,主要修改了涉及取消证明事项的相关条款,删除了对应的申请材料,并对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做了进一步完善。

《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取消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删除了《办法》第八条气象信息服务企业备案对应的申请材料;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修改为“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

《气象专用技术装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取消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删除了《办法》第八条气象专用技术装备(含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设备)使用审批对应的申请材料;将“第七条第三项到第五项的相关证明材料”修改为“第七条第三项到第五项的相关材料”。

《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行政许可管理办法》取消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删除《办法》第五条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审批对应的申请材料;将“申请人提交以下书面材料”修改为“申请人提交以下材料”;将“申请人身份证明”修改为“申请人身份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