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 关于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 第121号建议答复的函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9-04 15:25   来源:海口市市政管理局  

连允锋代表:

您《关于改善丘海大道南段道路路面状况的建议》收悉(第121号)收悉。感谢您对我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就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丘海大道延长线的建设概况

丘海大道延长线(椰海大道至绕城高速)长3090米,红线宽度60米,由市城投公司于2011年按公路标准建设了双向六车道水泥砼路面,未配套建设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排水管道及各种管线设施。

二、丘海大道延长线现状的使用情况

丘海大道两头连接绕城高速和秀英港,是我市道路交通最为繁忙的一条主干道,各种重型车辆长期不间断碾压路面,致使原设计路面结构根本不堪重负,现状路面破损严重,即使养护单位反复维修路面,也难以保持该路的行车舒适性。人大连允锋代表反映丘海大道延长线行车不舒适,总是发出“啪哒啪哒”的声音,并伴有颠簸感的情况属实。从该路的日常使用体验及养护投入综合分析,我司认为丘海大道应尽早得到改造提升。

三、建议

人大连允锋代表建议在丘海大道延长线水泥路面上铺设一层沥青,经估算约需投入1700万元,我司认为单铺沥青方案作用有限。据了解,丘海大道(椰海大道-G98)市政化改造(约 3.6km)已列入我市“十四五”规划改造项目,更为合理的方案是建议政府尽快启动该路项目建设,避免重复建设。

此函。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

2023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